J禁有、

相葉雅紀x 櫻井翔



好吧我承認標題跟文文完全沒相關的TUT
可是我完全想不到要怎麼寫啊啊啊[[撞牆
嘿嘿文風好像不一樣了[[被揍飛
大家請盡量扔草莓就好 <<揍她

其實寫這篇文的原因是因為雅紀拿了獎=w=

然後想起櫻井翔有沒有投票XDDD
於是這篇文就稀里糊塗的寫出來了O3O
還要是在上課時寫的


好吧來揍我吧[[癱地]]


。。。。。


櫻井的滑鼠在那連結上輕輕點擊了一下,


滑鼠快速地滑過螢幕,到達目標,櫻井又點了數次滑鼠,又敲了好幾次鍵盤,


「完成~♪」櫻井在電腦完成網頁傳送後並無理會那另外跳出來的視窗,反而走出房間,


『閣下的投票已經完成,已成功投票給:相葉雅紀(嵐)』


櫻井接下來走向廚房,「晚餐吃甚麼呢……」


正當櫻井在努力想吃甚麼的時候,電話的鈴聲卻響起來了,


「喂喂?」『相葉です~♪』「相葉ちゃん?」『嗯!翔ちゃん投好票了嗎?』


聽著相葉高亢的聲音,櫻井突然有戲弄他的念頭,


「啊這樣呢……其實我家的電腦壞掉了  /  ^  \  暫時不能用了呢。」


相葉微帶失望的聲音又傳來了,『這樣真可惜……=◇=』


聽著相葉失望的聲音,櫻井心裡不由得一笑,


『啊~翔ちゃん說謊~明明有投票~♪』「沒有啦!!!」


相葉聽見櫻井反駁,馬上發出清脆的笑聲,


『好啦,我不鬧你了~翔ちゃん我繼續工作了>3<』「還在工作?那回家上小心喔。」


『翔ちゃん你也不要太晚睡喔!』「嗯!快去工作!」『是!我馬上來!翔ちゃん晚安~』


還沒回話,相葉已經掛斷了電話。


「晚安……」櫻井對著沒人接聽的電話輕聲說著,然後又繼續翻冰箱了。




「啊❤有意大利麵♪」


過了一星期,主播先生仍然在家裡發現到意大利麵……


主播先生你家到底有多少意大利麵啊……=A=(默)


櫻井一邊在開放式的廚房煮著麵,偶爾抬頭看著外面的電視,


「拿了第一啊……」櫻井看著電視中笑得燦爛的相葉,「真不愧是相葉老師~」




「好吃~」倉鼠先生的嘴巴裡塞滿了意大利麵,


『嚓』是開門的聲音,


「翔ちゃん,我回來了~!」相葉工作了一整天的聲音變得有一點的沙啞,


「歡迎回家喔,相葉くん~」倉鼠先生的嘴巴再次塞滿了他最愛的意大利麵們(?)


「翔ちゃん你吃完再說話啦,你看,桌面都是蕃茄醬了!」相葉指著櫻井的臉,「臉也是耶哈哈。」


「相葉雅紀####!!!!」櫻井慌忙的用手背胡亂擦著臉頰,


「翔ちゃん你成花貓了啦!」相葉看著櫻井的臉蛋,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大笑起來了,


然後就靠近因為擦不乾淨臉蛋反而把臉擦得都變了紅色的櫻井,


「相葉くん你好像有點近……」相葉笑一笑,「沒有沒有,平時好像更近呢。」燦笑一枚讓櫻井感到危機感,


「……相葉くん……」


正當櫻井打算從椅子站起來往後退時,相葉的雙手把他按在椅子上不能站起來,


「翔ちゃん,怎麼又叫回相葉くん呢?」相葉輕輕歪頭,然後跨坐在櫻井的身上,


櫻井的臉還是有些淡淡的蕃茄醬,相葉甜甜一笑,伸出紅色的小舌舔著蕃茄醬,濕潤的觸感讓櫻井輕輕地顫抖了一下,


「相葉くん…你也累了對吧?先去洗澡好不好?」『雅紀你去洗澡啦我不要不要不要還沒吃飽就被吃掉啊TUT』


相葉在櫻井的脖子印下一吻,「好啊~翔ちゃん要等我喔~」看到櫻井在自己印下一吻時突然緊繃的脖子時,於是壞心地在櫻井的臉上再舔了一下,


「翔ちゃん,我也想吃意大利麵了。」相葉在櫻井的嘴上親了一下就起來跑去洗澡了,


「…………」櫻井小聲地嘆了一口氣,『櫻井翔你在害羞甚麼#』然後就沒好氣的去盛了一碟滿滿的意大利麵了,


大概才過了十分鐘左右,櫻井就已經聽見了相葉的聲音,「翔ちゃん我洗好了~~!」『真的有夠快的欸你……』櫻井在心底默默吐槽著洗得飛快的戀人,


「相葉くん你吃吧…我吃飽了…」櫻井不捨地看著那盤吃了大半卻還沒吃完的意大利麵,


「翔ちゃん有吃飽嗎?」相葉看著不捨地看著意大利麵們的櫻井,「……有吧?」


可是相葉聽到這樣的答案後…居然就…「既然吃飽了的話~就讓我吃吧!」「哦好啊……誒甚麼!?」


「翔ちゃん剛剛說了好的喔~」「誒誒誒……雅…雅紀我明天有電視劇的拍攝啊……」


相葉明顯地是極度不滿這答案,一把拉著櫻井的衣角,用力地把櫻井扯過來,這樣可讓櫻井一時被嚇倒然後失平衡跌坐在相葉的腿上,手還因為被嚇到的緣故放了在相葉的肩膀上,


「明明翔ちゃん就很想要吧=3=」「じゃなくて!」「哦哦哦!翔ちゃん你用我的solo曲的名字~要收版權費的喔!」


櫻井聽見這話,還一面認真的,「那要多少錢?」「不用錢,要一個吻就夠了。」


櫻井的臉頓時都紅起上來了,可相葉好像還沒說完的樣子,「翔ちゃん你的臉還有蕃茄醬欸~」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馬上又舔了舔櫻井的臉,


「相葉雅紀你不是小狗吧……」相葉沒給予櫻井回應,只是用一個吻把櫻井剩下的話都吞進肚子裡。




鬧鐘的鈴聲很準時地在早上七時正響起來了,


「好吵……」櫻井一手打向鬧鐘的方向,可卻打了在相葉的身上,


「翔……?早安喔……」相葉輕輕揉著眼睛,輕易就縮進了櫻井的懷裡,


櫻井伸了一個懶腰,坐起來後只覺得……很好…腰沒有太痛…


「翔ちゃん我問你啊……」相葉的聲音模模糊糊的從被子裡傳過來,「嗯?雅紀早喔……」


「我昨天帥不帥啊=w=」「你說你拿了第一名的那個?」「嗯!就是那個翔ちゃん沒投票可是也有第一名的那個!」


相葉說完之後有一下的停頓,「可是我還是最想有的是翔ちゃん投的票……」


都聽見相葉這樣說了,櫻井的腦袋應該還沒睡醒吧……


「啊那個啊…我有投票啊…在一個星期前已經投好了…」(呆)


「誒!?翔你還說你沒有投欸!」「嗯…?我騙你的…」(燦笑)


相葉小魔王馬上跳起來把坐起來的櫻井小倉鼠壓在身下,然後就開始露出燦爛的笑容,


「相葉雅紀你笑得有點……」櫻井看著整個變成向日葵的相葉,「很帥吧~」相葉接下了下句,


『我可沒說過喔……』櫻井終於記起自己那麼早起的目的,「相葉雅紀放開我啦我要去吃早餐還要去拍攝啦!」


相葉看了看時鐘,七時五分,「翔你的拍攝時間是?」「九時半。」「差不多啦。」相葉並沒有放開櫻井,反倒直接親下去。


「翔ちゃん你果然是因為我而有投票吧>◇<」「じゃなくて……還有!放開我啦!」


相葉微微一笑,


「不要緊~還有很多時間慢慢來♪」然後再次壓下去。




「櫻井さん?沒事吧?」staff很好心的問著只要是休息時間就趴在桌上的櫻井,


「沒……沒事,不用擔心呢!」附上一枚職業性的微笑,「好的。」


『相葉雅紀你有沒有再得寸進尺點……好痛痛痛……雖然真的是有點帥啦……』


EnD


完結的地方好詭異……((飄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